万博manbetx网页版 >万博manbetx体育官网网页版 >Canal +谴责向MaïtenaBiraben支付3.4 M欧元以解雇没有“真实或严重原因” >

Canal +谴责向MaïtenaBiraben支付3.4 M欧元以解雇没有“真实或严重原因”

2020-01-26 23:26:48 来源:工人日报

  

Canal +被判处向“Grand Journal”MaïtenaBiraben的前动画师支付超过340万欧元,并在2016年被解雇而没有“真正原因”或“严重”,我们是不是周四在Boulogne-Billancourt(Hauts-de-Seine)的工业法庭上获悉。

今天,RMC电台的主持人,51岁的MaïtenaBiraben,于2004年加入了Canal +。 2015年,她应VincentBolloré的请求,同意控制了该频道的旗舰项目“Grand Journal”,后者刚刚控制了该集团的母公司Vivendi。

在观众人数大幅下降之后,记者于2016年夏季在一个赛季结束后被从节目中删除,然后因“严重的不当行为”而被解雇。

Boulogne-Billancourt工业法庭授予MaïtenaBiraben2,550,000欧元赔偿他的雇佣合同中规定的违约金,51万欧元无故解雇赔偿金和该调解人的律师Claire Fougea表示,严重的是支付了162.500欧元和138.356欧元的遣散费。

MaïtenaBiraben索赔400万欧元。

法新社联系的Canal +拒绝发表评论。

在去年六月的听证会结束时,Canal +的律师埃里克·曼卡(Eric Manca)保证,由于主持人对该频道的“不忠”,对严重不当行为的解雇是合理的。

根据他的说法,该频道只是宣布MaïtenaBiraben离开了“大日报”的动画片,然后向他提出了几个提案。

(责任编辑:牧汔今)
  • 热图推荐
  •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