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博manbetx网页版 >国际 >这些是非常危险的“UPS”药片,导致两名青少年患重病 - 另一名患者处于昏迷状态 >

这些是非常危险的“UPS”药片,导致两名青少年患重病 - 另一名患者处于昏迷状态

2019-12-10 03:11:05 来源:工人日报

  

侦探在一名青少年昏迷后进行调查 - 其中两人是危重病人 - 相信他们可能服用了自制的“UPS”药片。

在Bury的一个地址发现了“高度危险”的药片并正在接受检测。

警方称这些药片含有“相关数量的成分”,并警告任何可能服用与该描述相符的药物的人急需就医。

据说“米色”药丸具有强烈,恶臭的气味并且非常脆弱,导致警方相信它们可能会变成粉末状。

据了解,两名年龄分别为15岁和14岁的男孩在周三晚上服用了这种不明物质。

其中一名15岁和14岁的人被送往医院,警察被召唤。

警方发布的药片

两者都处于严重但稳定的状态。

第二名15岁的男子因涉嫌供应被怀疑被捕后被警方送往医院。

他感到身体不适,现在处于昏迷状态。

来自GMP Bury自治市镇的首席检查员Phil Spurgeon表示,这些青少年遭遇了“极不寻常和令人担忧的反应”。

他将UPS药片称为“非常危险”,称尽管官员之前已经看过类似品牌的药片,但它们可能含有完全不同的物质。

一名四十岁女子亦因涉嫌藏有而被捕,意图供应,现正被警方查询。

GMP缉获的“米色”药片

“我们仍然不确定男孩们服用了什么药物,但是我们从Bury的一个地址中找到了一些我们关注的药片,”Chf Insp Spurgeon说。

“专家对发现的平板电脑进行的初步测试显示,它们含有相关数量的组件。

“专家告诉我们这是非常不寻常的,结论是这些药物很危险。

“回收的药物是药丸形式,上面有'UPS'字样。

首席视察员Phil Spurgeon

它们是米色的,有强烈的病味。

“有些片剂非常脆弱,可能会被发现减少为粉末,而不是药丸形式。

“它们是自制的,而不是某种形式的工业过程。

“我们呼吁任何可能使用符合此描述的平板电脑寻求紧急医疗援助的人。

“即使你几个小时前服用它,这种药仍然会在你的系统中,并可能严重损害你的健康。

在社交媒体上关注记者Sam Yarwood

要在Twitter上关注Sam,请单击 。

或者喜欢她的Facebook页面并及时了解最新的重大新闻,请点击 。

这是MEN的主要的链接,我们分享我们的最新故事。

“医务人员说,青少年已经遭受了极不寻常和令人担忧的反应,虽然我们不确定我们已经恢复的药片是否与他们可能服用的药物相同,但似乎可能是这样。

“我恳请任何患有这些药物的人,请不要服用它们,因为它们非常危险。”

任何有信息的人都被要求拨打电话0161 856 2459,101或匿名致电警察,电话0800 555 111。

任何对药物使用有疑虑的人都可以拨打0161 723 3880或当地的酒精和毒品服务中心0161 253 6488联系Bury早期药物滥用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尔朱勤)
  • 热图推荐
  • 今日热点